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【2017HB2张佳乐】[小论文]《我与繁花》

景翳:

 @乐乐赐我好运吧比哈特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看完《再见繁花血景》之后,我深刻思考:双花这对可甜可虐进能打遍联盟退可居家腻歪的cp,我怎么现在才发现?!

并肩前行的搭档,携着谁也不输的气势,挥剑斩过腥风血雨,绚烂过整个联盟,一往无前。所有人都在苦苦追寻冠军,而他们的路上是两个人。你起剑我就知道子弹该射向那里,你垂枪我就知道挥剑该挡住何方,严丝合缝。想象中,他们第九赛季后的再相见应该像是经受了风吹雨打而峥嵘的山岩,彼此对站,谈笑间低落下一声“好久不见”。

然后我就一头栽进这个坑再没出来。


字数统计:



评论
热度(3)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