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NO.5 小论文《我与繁花》

醉梦夜笙歌:

这是入坑全职以来给我乐过的第三个生日,先祝我乐19岁生日快乐:D,话说这一年也是梦开始的那一年呢

小论文如下:

  • 记得十区注册时理由我也填到对双花的爱。虽然现在全职出坑了,但双花依旧是我心底的白月光,感情投入最多的。包括到现在都还有一个愿望,想要一个人到北京,青岛还有昆明去看看,去这两人停留过的城市。所以这对cp给我影响可谓有过之而无及。因为他们见到有花的元素的东西都异常喜爱,生日时朋友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时回答要花,“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”这句诗一直深烙心底。字数快到,再多的字也没法表达我的感情了,前言万语一句话:孙哲平,张佳乐,愿你们少年如故。

字数达标:D


ps:感觉222根本没法表达出我对双花的爱呀


最后 @乐乐赐我好运吧比哈特 

评论
热度(9)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