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又是瞎写一通x

越瞻亭:

 @乐乐赐我好运吧比哈特 

(定了个时,感觉四个2挺吉利/bushi)


张佳乐:

孙哲平这人太糟心了,说退役就退役,连个联系方式都不给我留,要不是他后来复出了,我大概就把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揉吧揉吧全吃了。

可就是舍不得,拼了命的在生活里在荣耀里找他,一边想着找到他了该说什么,是先骂一顿还是先说我喜欢你。

 

孙哲平:

张佳乐这人其实也挺糟心,睡觉打呼噜还磨牙,打个游戏还要配瓶可乐,喝了又要去厕所,愣是能在副本门口磨叽半小时。

但是我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等,我也乐意。


评论
热度(18)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