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【“First2Flower”活动限定大礼包】 之“亚克力手机架”先行图透



【2017年张佳乐生贺 “First2Flower”活动限定纪念大礼包】——“功夫花茶”冠名赞助

 

“繁花血景”亚克力手机架

  • 绘图:遥叔    

  • 工艺:亚克力

  • 尺寸:150x65(mm)

  • 单位:


没什么就通知大家一个好消息~因为预算超标,赞助吃紧,所以这款亚克力手机架将会限量制作30-50份通贩~以降低制作成本以及补贴礼包制作费~这款共分AB版2种服装款式,A版为账号卡,B版为西装。手机架实物是B版西装,A版(如图)会做成限量明信片。每一个手机架都会有专著编号,售完为止,绝不加量。什么时候开预售不知道,反正,就随缘叭~数量也不多~应该卖的完哦~哦……哦……哦………………

更多礼包详情,请点击:

全球限量绝版【2017年张佳乐生贺】“First2Flower”活动限定纪念大礼包



评论
热度(28)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