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【2017年HB2张佳乐】最后一次·准点报时——叮咚~


张佳乐:生日已经过去了……

孙哲平:但是时间还在继续。

张佳乐:未来我们可能会分开,可能会离别……也许会彼此淡忘,也许成为这个世界籍籍无名的一份子。

孙哲平:但是只要相信,就一定会再一次最重逢。

张佳乐:说“再见”是为了能够“下次再见”,离别不过是另一次相遇的开端。

孙哲平:所以不管你在哪,不管我们在哪,只要有这份记忆,有这份心意,一切就不会完结。

张佳乐:喜欢过的心情是真的,创造出的回忆也是真的,这就够了。

孙哲平:感谢所有支持、参加了这次活动的朋友、粉丝、亲友、领导、同仁。

张佳乐:所有你们对我的祝福,永远都是我心中最棒的礼物!


STAFF:

 本次活动由“功夫花茶”特别冠名指定播出,爱双花爱生活~❤



2017年02月24日,张佳乐生日快乐!!

你的荣耀永远不灭,愿繁花血景永世常开,希望你和孙哲平的故事会一直持续下去……


以上,2017年0224 HB2张佳乐 ——“First2Flower”双花组·特别生贺企划,圆满结束。








 更多内容请关注: 【2017HB2张佳乐】[双花]2月24日活动流程汇总表

评论(41)
热度(430)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