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【2017HB2张佳乐】[双花/平乐]《不要说对不起》(R20)

此篇为双花本《拈花惹花》的特典,7000字短篇剧情仅占1000字!其他6000~都~是~肉~~~

更多内容请关注:【2017HB2张佳乐】[双花]2月24日活动流程汇总表

 

平乐的小姑凉:

  • CP:孙哲平x张佳乐

  • 状态:完结

  • 风格:原著向

  • 警告:★ 未满20岁谢绝阅读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 Dirty Talk Play醒目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 亲妈!HE!!结局肯定甜!!这个要提前说~

  • 概要:

    最初他也只是想悄悄地离开,可是没想到张佳乐那个白痴竟然一路追到他的宿舍。看着他满脸通红的急切,听着他近乎告白的挽留,孙哲平被压抑在内心深处的黑暗终于无法抑制的爆发。来自伤病的折磨,来自退役的不甘,来自梦想夭折的痛苦,还有来自对张佳乐一脸天真的蔑视,他企图用这种残忍而又粗暴的侵犯来彻底斩断两个人之间的联系。可是直到最后孙哲平才发现,一切都是那么徒劳……


  • 小姑凉的碎碎念:由于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,造成生贺文阵的文不够了。思来想去窗了总归不太好,滥竽充数也比窗了强吧,就把本子里的文提前解禁了一批~这个故事勉强算是初H吧!第一次真正的心意相通,原先写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,希望你们喜欢(当然不喜欢也可以,但是不要打窝,我不经打QAQ)~因为文太黄了,之前加密也被屏蔽过一次,所以这次就~随缘叭!希望你们能看到!

 

 

  • 《不要说对不起》


【点击图片,和谐观赏】

  
评论
热度(30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