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更多精彩活动:2018张佳乐生贺·双花组48H活动预告

袋鼠乐:

PV【双花向】——《狂花兼程》

策编:@-袋鼠乐- 

制作:@W稚青W

曲绘: @戊上老远  

原曲:Nightwish 《The Escapist》

填词:@Vagary

张佳乐CV:@脑洞使者伊闪闪 

孙哲平CV:@CV秦小风 

翻唱:西博

剧情后期:@禾芺 

特邀出镜:@夕楼76 

特别鸣谢: @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 @_雾寻_ @莫忤Akise 

为了庆祝我们乐乐生日!!!我把画师催进了医院,催大孙极限发自拍。PV师已经哭着喊着说退钱给我不干了,CV反音反倒要吐血。但我不管,我乐生日一定要来大的!可以说,血染的繁花,血染的PV。张佳乐你是最棒的,生日快乐!!


【高亮】歌词因为我的整理失误!所以有一些错别字!在这里更正出来!正确歌词如下:

全职高手-狂花兼程

 

曲:Nightwish《The Escapist》

中文填词:Vagary

 

 

边城再度惊醒枪声

雷火中血雨纵横

浴繁花丰盛死神刻不容等

 

冰冷笑颜刻在剑锋斩碎天地无棱

这地裂山崩如我亲口应承

光影浮沉杀戮之中

争逐或有输赢

心意从未落空

 

*你多么疯 我怎能不懂

我不懂怎配做你的曾经

火与冰炸开绝世美景

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

 

你那么疯要战就要胜

繁花梦都被你吹入血与风

同谁争同谁争都要赢

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*

 

改朝换代暗潮汹涌

令心血消融

沦为陪衬的英雄

还有谁歌颂

 

荣耀从未施舍宽容

胜负都是牢笼

巅峰半盏孤灯

要多冷要多痛我依旧要登

 

你这么疯花竭力地红

像下一秒就凋零烟火中

 

Reprise*

 

你陪我疯我陪你前冲

终此生不必懂所谓谦恭

多少梦都随誓言尘封

浴血之花却兀自葱茏

 

我陪你疯

要拼要胜要狠要赢

因这不是一场梦

要诚要忠要闯要争

花下你我再一程



再次感谢制作组的所有人员!鞠躬!

评论
热度(3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