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   张佳乐,生日快乐!!!!!!

    无论时光如何轮转,繁花血景永远是你与孙哲平不灭的辉煌!!!!


    2018.02.24 0:00

    张佳乐生贺·双花组执行委员会 全体  敬上


【感谢虫爹带给我们全世界最好的张佳乐!】


《全职高手》(原作:蝴蝶蓝)

  •   BGM:看得最远的地方-张韶涵(降调版)


更多精彩活动:2018张佳乐生贺·双花组48H活动预告 

 

制作人员: 

视频制作: @功夫花茶馆 
视频图源: @咸鱼世家 \   @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 \ @芳草爱摸鱼 \ @汪ko_ \ @taful \  @sugar mountain \ 及《全职高手》官方典藏版插图(按视频顺序排序)

视频文案: @卡洛琳【表白卡卡老师!!视频中除原著台词和歌词外的所有文字都是卡卡老师写的!!写得非常好!】

特别鸣谢: @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 

【感谢以上所有老师的绘图及授权!】 

创作感言(@功夫花茶馆):

这个视频原本预想了很多效果,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事务接踵而来,时间感觉越来越少,身体被掏空(什么鬼),做到后期我整个人感觉已经神志不清,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了,结果变成了这样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……(有谁能看出我想表达的是展示各个阶段的乐哥吗……)

但再不好(所有老师的文字和画都十分好,不好的只是我的后期)也是我用了挺多心血弄出来的,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看一看吧,给乐哥一句祝福吧!

我选这首歌的原因,是里面歌词中的“我”如果是乐乐的话,那么“你”其实可以有两种解读,一个是指大孙,另一个是指一直陪伴他的乐粉们。

所以这个视频是送给张佳乐,送给双花,同时也送给经历了原著完结、动画没人设、官方活动长期不上线后仍能一直默默陪伴、深深喜欢张佳乐的乐粉和双花粉们,期待能和你们渡过以后每一个乐哥的生日!

最后祝张佳乐20岁生日快乐!我爱你一辈子! 

广告时间:

人设会有的,动画会有的,所以一起来加入张佳乐燃战应援群(534460801)

 

评论(59)
热度(4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