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
直到现在我们都未曾确定他们的爱是否真实存在,但我们又是如此坚定的相信他们一定爱过彼此。

【双花】2018张佳乐生贺 —— 他们怎么这么好,吹爆啊!


快来用各种姿势吹爆你心里的“双花”!    

生日就是可以为所欲为!

何况这么好的他们当然值得吹到爆!

哪怕最简单的一句“生日快乐”也好。

把你心中所有对他们的祝福、对他们的感悟,对他们的真情实感,

统统在这里给他们吹爆好不好!


 活动方式: 

方式:+评论

字数:不限,想吹多少吹多少

风格:不限,想怎么吹怎么吹


普天同庆:

热度满100:抽取 10 人获得 双花·七夕福袋明信片 1 套(绘 @披锦帆的宍戸亮-KLer )  
热度满150:追抽 5 人获得 双花·礼服海报 1 张(绘  @戊上老远 )    
热度满200:
追抽 10 人获得 民国风文件夹 1 套(绘  @戊上老远 )  
热度满250:
追抽 5 人获得 乐乐团零钱包 1 套(绘  @Dasiv / @团表哥 )   
热度满300:追抽 2 人获得 Here U Are烫金签名色纸 1 套(绘  @靴下猫腰子 / @The Ring Means All / @『咳喘! )  
热度满350:追抽 1 人获得 双花娃娃 1 套(绘 @(:3[▓▓]暮兮)  
热度满400:
追抽 2 人获得 双花礼兵立牌 1 套(绘  @Underground  )    
热度满450:追抽 2 人获得 洪荒主题立牌·双花款 1 套(绘 Akiya-ko_卒业修炼)  
热度满500:追抽 2 人获得 双花礼服立牌 1 套(绘 @戊上老远 )  
热度满550:追抽 2 人获得 双花圣诞节 20CM大立牌 大立牌 1 套(绘  @戊上老远 )  
热度满600:追抽 2 人获得 双花七夕挂画 1 套(绘  @戊上老远 )  
热度满650:追抽 2 人获得 双花骑士paro 20CM大立牌 1 套(绘  @+LC斐尔+ ) 
热度满700:追抽 2 人获得 双花七夕T恤长袖款 1 件(绘 @团表哥
热度满800:追抽 2 人获得 活动特别纪念福袋 1 套
热度满1000:追抽 1 人获得 现金 224.00 rmb

以上奖品从 点❤+评论 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,只有点心或只有评论不行~
所有奖品可重叠,来拼拼自己的运气吧!  

特别鸣谢:

  1. 双花七夕+圣诞福袋主催: @袋鼠乐 

  2. 双花主题Here U Are主催: @小蓝_深陷无料坑 

  3. 双花娃娃主催: @佛系写文 

  4. 洪荒系列立牌主催: @汐冉 

感谢各位主催太太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!也请大家多多关注主催太太们的礼包福袋!

毕竟,如果你抽不到,还能买吗~XD

活动截止:

2018年2月24日23:59


2018张佳乐生贺双花组活动筹备群:192010619

少年不参没关系进来吃个瓜吗?双花,了解一下啊。



如果你喜欢我们这个活动,欢迎 转载 or 推荐 本篇文章,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。也可以转载到微博空间等其他地方,感谢你为张佳乐生贺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评论(476)
热度(12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2018张佳乐生贺中心
Powered by LOFTER